close

 12/29

你寂寞吧
你需要愛吧

告訴我 出個聲

在這裡 你跟我道別的樓梯間

你寂寞吧
你需要愛吧

否則為何汲汲營營的呵護著他

告訴我 出個聲
在這裡 你吻我的草原裡

思念像是兩條線

一條牽著自己的驕傲
一條扯著想你的念頭

你需不需要我
在這夜深人靜的凌晨中

沒人在意你是否誠實

直接說吧 用我們都懂的語言對著我說

因為你知道 因為你知道
我正在你等

((陳阿繼!!!快點跟我說謝謝然後買個大禮給我 幫你做詞耶!!!還不快遞去!!!

12/23

昨天在上班的時候 替郎突然跑進來 看了我一眼給我一個微笑

然後說 下學期再繼續讓你當TA好了 然後我我默默的尷尬的說"喔"

然後自己心裡一直os"喔屁阿"

自己沉醉在懊惱中繼續上班跟練題目>"""<

現在一直在硬安排出時間 看怎麼排期末考

靠邀 大家都知道我考試爆多的 然後下禮拜又要去參訪

今天我大翹班>"""< 還不是為了在家練題目 煩耶

而且早上的課都調光了 最近相機都躺在抽屜裡 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決定讓他在寒假出來透透風 跟我一起去登大人的行程 GO!!!

吃飯了  肚子好餓!!!養胖計畫不能斷!!!

 

12/14

今天收到好多關心 然後身體好多了 然後作業好多

設計課我畫了三個小時的圖 手快斷了 還沒畫完ˋˊ

還有 我真的懷疑護士討厭我 我吊點滴的針孔居然比抽血的針孔還大

大家對於我去上鐵人的課感到不可思議

其實從家裡我就一直對自己os說

"林于雯 你的意志力就這麼一點?"

"真的還想躺下去睡覺?不過是吐一整夜而已 這樣就把你擊垮?"

"快點給我起來 否則我會瞧不起你"

"沒人在身邊 你自己就要獨立勇敢!!!給我振作"

 

反正就一直跟自己對話 然後撐完上課

今天聽到 有人長到這麼大 還沒吊過點滴 身體也太健康了吧

還是我遇到的醫生都把我想得很弱>"""<

 

12 /12

一開始什麼都說好 因為我有曼妙的身材和不會拒絕的你嘴

後來什麼都不要 因為我皮垮了陰道也鬆弛了

難道你就真的愛我皮膚底下留著肉毒

難道你就真的愛我沒有高潮卻配合著你浪叫

難道你就這麼愛不真實的我

 

而你連我的一條皺紋都不肯包容 還說愛我?

 

 

12/10

看到姐妹淘們幸福 我也跟著暖暖

雖然嘴巴都說你們很賤 哈哈哈哈哈

但是心裡非常祝福你們

只要他愛你 真心的對你好 不會讓你挨餓受凍 

其他的真的都不重要

外表?性別?年齡?距離?那些是什麼?

幸福不應該有所限制的

 

 12/09

鐵人到現在還不點名!!!!!

害我還那麼早起床 超冷的耶 今天

然後 什麼鬼!!!

我居然有默默的修了學分???

我有男友!!!然後又在我莫名的狀態下變成前男友

殺挖溝 嘿 到底殺挖溝

就因為一句話 就這樣 也太嚴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