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次 我爸突然跟我說 他想跟我媽去吃牛排

平常都是我跟我媽去吃 因為我爸不喜歡吃西餐 他最愛日本料理

 

然後 我一直牢記在心 隔一個禮拜回家

我爸居然喝茫了。。。

下個禮拜回家 依然是喝茫了。。。

 

心裡真的還滿生氣的

不是說要去吃牛排 還喝茫了 搞什麼!

 

後來就一直沒去吃

 

某一次 我突然想去照全家福 但太突然了 不知道怎麼開口

外加我爸又常喝茫 當時一直覺得 哎呀 反正還有機會。。。。。。。。

 

RIMG2695.JPG 

小時候 我真的很常跟我爸到處玩

他推薦的食物 都好好好好吃 哪像我媽 每次介紹都讓我臉歪(這個也好吃?

然後我爸很愛整我。。

 

我爸? 你以為只有這樣? 拜託 他本人年輕的時候瀟灑的很

RIMG2699.JPG 

你看你看 好復古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像以前年代的明星

那雙鞋 好阿哥哥

每次我出門 我媽說我的拼勁還沒我爸強

媽說 我爸頭髮都要用得很好一根都不許亂掉 要噴香香 衣服要乾淨 顏色要配好

這麼娘阿 哈哈哈

 

RIMG2679.JPG 

小時候真的太常當我爸的跟屁蟲 導致我男子氣概很重

到現在都改不掉 你看 連吃個東西坐姿都。。。

哈 到現在人家都會提醒我 ㄟㄟ 你的腿也打得太開了吧。。。。((會嗎>///<

 

RIMG2678.JPG 

站姿也一定要是三七步阿 我翻過相簿 我小時候的站姿真的都是這樣。。。

有時候還要戴個雷朋眼鏡 也是我爸塞給我戴的>"<

 

RIMG2688.JPG 

然後小時候我爸也很愛給我亂配對。。然後還亂凹別人家的身體

RIMG2704.JPG 

我媽 根本沒變 只是現在比較胖 比較黑 皺紋比較多 沒變沒變

 

ps。家人永遠的是最穩的靠山 都是最該珍惜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