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2886.JPG

((又要被發現我拖文了 這款外殼已經改了 我用的是舊衣阿>"<

我比較喜歡她的搭檔

這瓶不知道是出了什麼狀況。。。有點塑膠味耶

我個人雖然不是很喜歡香料 但還分的出自然味跟塑膠味的差別吧

 

RIMG2889.JPG 

這瓶的比較稠 雖然說洗掉之後可以感受到皮膚有吃飽水的感覺

開口處也有用鋁箔紙蓋住 以免內容物蒸發

我也都會保留住鋁箔紙 普通的保養品 像是乳霜那類 如果有附片膜的蓋子我也都會留著

 

雖然這款的保濕度是真的可以感受到

但是他附贈的塑膠味我也真的不敢恭維

裡面也有附贈勺子 是用來挖凝膠的 以免手去碰到

這點我也覺得挺貼心的

我敷這罐的時候 都敷的挺厚的

((多厚?不給看照片 因為我敷面膜都好醜

時間也都差不多二十幾分鐘

凝膠都還不是說乾 還有水度 也不難沖洗 我自己是用洗臉棉

如果沒有洗臉棉的話 我建議是可以先稍微按摩((不要太大力

再用衛生紙擦掉 這樣會比較好洗

 

 

這款是保濕的不是針對美白的

 

也許是我比較雖小吧 買到味兒瑕疵品 

因為別人的心得都沒有這講

 

為麼只有我的。。。

 

然後他是透明的((起麻沒有色素吧

 

((辭窮了啦 可以就這樣結束嗎

下台一鞠躬

btw 

昨天大概有哭了二十分鐘左右

從奔出辦公室之後 但是回到家我的睫毛膏居然有 99%都還健在

這這這 是要逼我寫睫毛膏文嗎

好吧 挽起袖子說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