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我們去走走 我們去走走 我們去走走 我們去走走 

 

10/26

如果死不了那就好好活著 

如果別人愛不了你那就自己愛自己

不要非得被呵護在懷裡才覺得自己活著

不要非得聽見別人的讚美才覺得自己有用

你可以活得比別人想像中的美

我這樣告訴你 同時也正在說服自己

 

10/24

昨天 校慶 然後 手好酸

然後 太早起床 賺到一頓悠哉的早餐

我真的不敢摺汽球 只有很弱的在充氣 哈哈

搬了無數的桌椅 手臂真的酸了>"<

早起然後隔天才睡覺 年輕嗎 自以為阿

隱形眼鏡快跟我眼球合回一體了

回到家立刻拆掉 !!!

小賤人 我知道你會來偷看

偏偏不說你好話勒 怎樣 想咬我阿 ˋˊ

 

10/21

我眼皮又過敏了 但是藥在我家 沒帶上台中來

今天眼皮就腫了 兩邊超不對偁的

我起床看到鏡子都傻了 然後要戴眼鏡上課也忘了

要買麵包當中餐也忘了 只有機油沒忘

我真的超怕她掛點的

今天下雨了 狼狽

 

10/14

越來越研究他 越來越想不通

今天累炸了 聽ppt聽到想渡孤 爆早起床的 昨天又爆晚睡的

外銷?講日文可行嗎?

大辣辣的把午餐拿去電腦教室吃 學妹站在外面吃飯

學姊過的也太逍遙的吧 不好意思喔>//////<

我不是臭臉王 我只是又累又熱

等他!!!!不行 我要睡覺 

喔 今天看到版上又有新資訊

摩拳擦掌一下 發現!撞期

然後 也沒必要考那麼多一樣的東西

OK!上樓 

美好今天 喔對了 昨天有陌生人幫我留車位跟幫我牽機車

感謝你們^____________________^可愛的男士女士

 

10/13

今天看到兩隻小流浪狗 在停車場 

每次看到流浪狗我都想哭 人類占好高的上風卻永遠都覺得不夠

常常看到電是有人在虐待動物 因為被人欺負

有種點!別欺負弱小 否則你跟那些欺負妳的人有何不同

只要小動作 就能讓世界更美好

走田的時候 常常看到有蚯蚓在痛苦的扭動

只要把他們拎到旁邊的土堆 你不用殺生他們不用死亡

你會愉快他們會平安 一舉多得

上次回家幫老婆婆整理資源回收

他用假牙對我笑得好美 這比買一整車的化妝品更令我高興

大家其實快樂不難 做好事不難 幫助別人不難 讓世界美好不難 

真的︿︿

 

10/12

明天要上班 今天才又被宣布要多上四小時

怎麼算時間怎麼不順  

最近都在吃我媽燉的白木耳加薏仁

前幾天去看皮膚科 眼皮過敏到一個不行

結果 這兩天又擦眼霜 會不會太賤皮了一點

訂的書沒來 好 無 趣!

下禮拜要考原文 GO

最近的皮膚真的真的很不好溜

好羨慕有人可以不擦防曬 狂揉眼睛

半夜還不睡覺 猛喝飲料。。。。。。。。。。。。。>"<

 

10/11

受不了自己打混 又再找藉口

一切都只是藉口藉口

沒什麼可以把自己打倒((((((除了頭痛)))))))))

討厭大小姐脾氣

沒有人應該幫誰做什麼!!!!!!!!!!!!!!!!!!!!!!!!!!!!!!!!!

你也沒有百分百幫我做什麼!!!!!!!!!!!!!!!!!!!!!!!!!!!!!!!

只是忍耐 別以為有趣

 

10/6

本來打算每周三來拍妝的

因為我上課時間是最後兩節 非常有時間

結果結果 居然莫名的被抓去當助教>"<

我寫文章的時間阿。。沒了。。

今天獨自衝去中友  整個櫃位變動阿

要找NARS都找不到 先去幫阿秀買護唇膏

然後才找到NARS 遇到超棒的櫃姐 超棒 讓我試色完全沒壓力>/////<

他有推薦幾色給我 說很適合我 很有個性的感覺 !!!

個性?我要溫柔阿 哈哈哈哈哈

我愛上NARS了 而且那櫃姐眼妝很多色 卻疊的非常好

底妝也很棒 腮紅搭配的也非常好 嘎嘎嘎 重點是他的態度

我沒記他的名字 看到正妹衝就對了︿︿

後來又去7*4 晃了一小時 肩膀快斷了

每個人都說我包包真的很重 

改天我一定要換小包 畢竟老了 害怕五十肩阿

最近會有不少心得文 ((好險媽媽不懂電腦

 

10/5

2010一轉眼就要大ㄉㄟˋ了

今年我一點也不熱血

身體裡住了個不做不爽的靈魂

看到報紙有好吃的 就非吃到不可

看到有自己想看的展覽非看到不可

看到自己喜愛的物品就非得到不可

 

什麼都可以得到 只要你有錢 通通都可以

唯獨人心與善心 需要用愛經營 這時候 銅臭味瞬間就變的刺鼻無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