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某一天
我媽洗完澡 進來房間

突然說 他胯下那裡長一顆東西
把本來在抬腳的我驚嚇到立刻爬起來張開嘴巴看著他

我知道那個地方叫做淋巴

然後呢?
淋巴長了一顆東西 代表什麼?

我根本不敢想

然後媽叫我摸摸看

我摸摸看 真的有一顆 真的有。。。


我立刻叫我媽明天要去看醫生
一定要去!!!!!!!!!!

因為他老人家 是非常會找藉口不去看醫生的人

說什麼很忙 時間喬不過來 說什麼有事 最後乾脆說管他的

隔天我立刻陪我媽殺去醫院

醫生一看 就說是淋巴發炎

雖然聽了是淋巴發炎有比較放心

但到底是不是淋巴發炎 醫生也不敢確定
直說還要切片作檢查 他自己也不敢說個準

醫生也不確定 還說要做切片才能確定

然後 醫生開藥給我媽吃 說如果有消了就沒事 如果沒消就要做切片

兩天份的藥 每次都叫我媽要吃藥 問她有沒有比較消

得到的結果都是 沒有

然後他老人家就開始說一些有的沒的。。。

當天晚上我還哭到睡著

後來的某天 我媽說她的大腿皮膚那裏粗粗的

我一看 就是長了一顆一顆的東西

當天立刻殺去看皮膚科

但是沒有皮膚科的門診

((三間醫院同一天都沒有皮膚科門診))

掛號小姐說可以先看家醫科

家醫科醫生一看

。。。。。。。。。。。。。。。。。。。。。。。。。。。。。

是俗稱的蛇皮

就是免疫系統失調

自從我爸過世後 我媽每天都只睡兩三個小時左右

加上心情很糟
((常常大生氣!!!!!!!!!!))

反正放心了!

還是按時叫我媽吃藥 但是神經放鬆不少
((提醒我媽吃藥 結果自己的頭痛藥都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