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  還是來了

沒有辦法看到爸爸了

 

只有照片跟一張用籃子裝著的紅紙

人 變成那樣了

簡單無比

 

六月二十

 

爸爸的肉體也離開了

 

每次 回家洗完澡 我都會去擦擦玻璃看看爸爸 

跟他說 去美麗的世界也要洗澡喔 不能懶惰 這樣神才會很愛你

 

現在 不知道要怎麼跟爸爸說

 

看著籃子 心想 爸爸真的在嗎?

 

今天跟爸爸說 要來台中上課 還是哭了

 

我的爸爸 怎麼會變成那樣 ?

 

六月二十

我帶頭 站最前方

我帶頭 跪拜磕首

我穿的 戴的 做的 說的 全跟別人不一樣

 

突然覺得好寂寞 為什麼 只有我?

為什麼會是我?

五十九 我盯著那歲數看

 

最後一眼看爸爸 他就這麼不動了 僵硬著 

 

好多人 好多擁抱 卻沒有一個人 能真的為我做什麼

不管 靠的多麼近 他們都離我好遙遠

 

要我勇敢 要我堅強 要我當媽媽肩膀

 

其實我好累 看到爸爸高掛在那的照片

每每都割著我的心 所有人的安慰 都只會讓我流更多淚

 

所有人都好殘忍 逼迫我認清事實

 

我以為親人的諾言會最可靠

可是爸爸 背棄了他對媽媽的承諾

背棄了他對我的承諾

背棄了他對姑媽的承諾

 

他傷害了所有人 爸爸是那個體諒人的

 

可是 怎麼捨得大家為他那麼難過卻又不為所動

 

不管我哭得多慘 爸爸就是躺在那不動

 

沒有安慰我 沒有抱我 沒有問我怎麼了

 

這是第一次 他不理我

 

師姐跑來問我 我撐不撐得住? 太陽這樣照會不會暈倒?

 

其實 我沒事 雖然瘦了 身體累了 飯吃得少了 心痛了

我依然想陪爸爸 走過每分每秒他還是我身邊的日子

 

我好想爸爸 

 

我很累 但我知道我不能倒

無論如何 我都要陪著媽媽 活到20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