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 只是很難過

我沒有忘記自己的責任是什麼

 

當媽媽的肩膀 

陪媽媽活到兩百歲

等到上天堂的日子到了

我們一家人會在那個美麗的地方相聚

爸爸就在身邊 在愛他的人身邊 保護著所有人

 

爸爸一直都很善良 都很勇敢 

爸爸愛漂亮 頭髮眉毛都沒有掉

 

幫爸爸穿西裝 是我最後替爸爸決定的事

爸爸好帥 真的好帥 每個人都好愛爸爸

 

謝謝所有幫助我們的人

 

爸爸現在力量無比的強大喔

能夠保護所有的人了

 

不會讓他愛的人受傷 難過

 

所以我們也要勇敢 跟爸爸一樣

 

我是爸爸的女兒 所以血液裡流著他的部分

我要替他看遍這個世界

完成他想完成的事

 

爸爸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 你才是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