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2202.JPG 

當初我對他 真的非常有好感的

真的真的真的

還記得當初敷他是在某冬季

因為眼周很乾 做任何事都不方便 哈哈

 

RIMG2203.JPG 

然後lifecella又是開架眼膜的王牌

我幾乎沒看什麼評價就買了

沒想到 買到好物

精華液本身類似乳液 是白色

 

敷完之後眼周好滋潤阿阿阿

 

整個大喜 不過我真的喜新厭舊 雖然愛但是也沒在買

 

後來是真的缺眼膜 想隨便抓了就走

就又抓到這盒 雖然當初買的時候也是非常想嚐鮮

 

不過看到外包裝 白金級 就覺得可以買

因為我當初買第一盒的時候不是什麼白金級的

 

當我開第二盒來用的時候 有點傻眼

 

精華液也太少了吧 

想說 菁華液少沒關係 重點是好用就好

 

也因為精華液少 所以我沒有敷太久

 

然後 敷完之後 是啦 是有滋潤感沒錯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就是沒有當初讓我驚豔那樣滋潤

 

是我對他期望太高了嗎 還是。。。

 

總之我推薦沒有用過的人 可以用看看 搞不好會覺得美麥

因為滋潤度是有 只是沒我期待的那樣高

 

眼膜紙本身很寬廣 可以敷到臉頰

RIMG2280.JPG 

味道到是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味道

整體來說 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