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2267.JPG 

此時此刻 我正在等許小姐電話

他說要打給我的。又放我鴿子 好意思阿

---------正文---------

 

最近對腮紅真的毫無招架之力

我對於rmk家的認識 就是他家的粉底很好用

可是我的粉底一直用不完 還有兩盒在待銷中

所以 一直遲遲無法靠近 

然後 就先接近他們家的腮紅了>"<

 

印象中 他們家的腮紅也是好物︿︿

 

就衝去櫃上試色

然後買了 這色是第一眼看 覺得有的突兀的配色

RIMG2270.JPG

我當時本來是想買單色啦

只是看到價格有點到退 哈哈

也被這盤的搭配給吸引到 所以就先買這盤

 

因為他的橘感比較顯色 所以腮紅上到臉上也是橘感比較重

 

這色不像單純的曬傷妝 比較像是曬後的修復期的樣子

((降講有人懂嗎))

 

這盤也不挑膚色 不管誰用都應該滿不錯看的

RIMG2272.JPG

 

你看手上的是色就知拉

((照片的中間色較偏紅))

橘色真的顯色多了

他的粉色是比較透的感覺

最後一色是光澤感 但是實際上上到臉上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這盤的耶

顏色滿活潑的 感覺像是茫茫人海中你就是可以看到的那種顏色

哈哈 不過要低調也是可以的拉

 

還有感覺起來不同調的顏色還有好處 就是可以分開用

哈哈 一盤可以兩用 ︿︿

持久度也不錯 我上課回家 都還有顏色在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