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藝  之前還滿紅的

話說 我的一周保養週記還沒寫完成 

恩ㄟ  一周裡面 有一天我會敷像這樣需洗淨的面膜 以凝膠為主128150201_c.jpg

好拉拉拉拉 來寫這篇心得了

RIMG1349.JPG 

他有兩款 一款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酵素冷膜 

另一款 保濕冷敷劑 我還沒用 所以不要叫我比較他們兩款有什麼不同 等我用完在來寫心得

是的 我兩款都有買 但是!!這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他那時候在特價麻 然後 我就買了

不過這是容量比較小的 250ML

他另外也有大容量的 

 

他敷上去的時候 可以聞到一股香味 很溫馨的味道 很像媽媽的化妝品味

不太討人厭 ︿︿

不過 使用說明有說 厚度要敷的夠 這樣效果才會OK

我幾乎每次都有乖乖的聽話 對於保養我沒在客氣的 

本來我就是不太會捨不得用

買來就是要用的!!!這是我在neogence那裏得到的教訓 

RIMG1351.JPG 

我個人覺得他鎮定的效果不錯

有幾次長痘痘 我還是照敷不誤

肌膚不但沒有不適 痘痘還比較消了一點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人人用都會有這樣的效果

 

至於這一款比較主打的淨亮白 

要說沒有也不行 因為敷完真的是有比較透亮白

但是 每款面膜敷完都會有這樣的效果阿

不過這款酵素冷膜的效果有稍微強了一點

因為他的保濕效果還不錯耶 

 

化妝前敷 妝應該也會比較貼 因為我每天都要趕著上課 沒有時間慢慢來 所以沒試過

 

以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