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愛這裡的廁所 

考試終於在上禮拜六結束了

大呼吸一下吧!!!!!!!!

 

然後就跟笨心 到處去走走了

 

先殺去綠園道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愛那裡

誠品 大創 星巴克

 

這不是天堂不然是什麼

 

然後還去吃了很貴的泰國菜

 

奶茶是很好喝沒錯 但是也太貴了吧

 

然後 去大創沒買什麼 都是買一些 必須要用的日用品  EX:科技海綿

 

然後跑去 收納櫃那裏看  因為我的化妝品快沒地方可以放了 ((麻 那是開玩笑的啦 你也知道 效果麻))

想說 要不要再買一個小盒子來放 不過 我房間也不大 

更何況在一年後我也可能要搬走了 一想到搬家頭就好痛

 

正在我猶豫的時候  我被大搭訕了 而且聊很久 最後還互留電話

 

哈哈哈 你們以為阿 對方當然是女生

你們以為阿 他不是想要跟我幹嘛

他只是過來問我裙子在哪邊買的 很好看 降子而已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為麼就是沒有人要搭訕我阿 ((淚奔))

 

然後 就跟那個女生聊很久 好像認識很久那樣 ((現在想起來 還滿誇張的))

 

最後是笨心把我帶走

 

晚上就去逛逢甲啦 拜託 在我家外面而以耶

 

不利用一下怎麼可以 

結果 食物拿到我手痠 怎麼買那麼多!!!!!!!!!

根本就吃不完麻  撐到一個不行

 

好想喝酒 ! 在當時啦 一直問笨心說 你不喝 真的!! 可惡

然後就一直聊天 真的發生好多事 講到喉嚨都好痛

 

不過當天我真的很累 六點就起來 準備考試在看書 一整個早上都神經很緊繃

當天 還聊天聊到凌晨 三點吧 真的累斃了

 

隔天就衝去東海 

我愛那邊的水果茶 喝起來有香檳味

讓我更想喝酒了啦 阿美 快!!!你請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就一直猛叫好好喝好好喝 老闆在來一箱 謝謝

 

然後我的烏巴也好好喝 好好喝

本來是打算幫我爸買茶葉的(抗癌用 叁篇會說到)

 

可惜沒在賣我要的 可是 我下次還是要衝去 買我自己的茶葉

 

太好喝了︿︿ 餐點就還好 對我來講還略貴

但是服務很好 連服務生都正翻了 

 

其實也沒逛到什麼 真的沒摳摳的

 

然後 回家!!!

這樣的結尾會不會被毆阿 哈哈哈哈

 

對了 我翻了翻照片 為什麼合照只有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