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我又用掉了 三塊試用皂

其實 還有一塊是現在還在用 但是也用了好幾個禮拜了 可以來寫寫心得了

 

在寫心得之前 還是不得不說

我當初一定是瘋了 才會一次買那麼多 贈品還選試用皂

真的好怕用不完

 

如果貪圖試用皂的話 我建議是可以找朋友一起合買

好啦 費話好多 

 

第一塊

RIMG1755.JPG 

這一款 我寫得好苦手

現在正在用他 但是 沒有絲毫的感覺阿 

就一般般啦 可以跳過這塊嗎

 

第二塊

RIMG1665.JPG 

這一款皂在前幾次用的時候 會飄來一股中藥味

在多用幾次之後 味道會變成一般香皂的香味

算是滿特別的嗎 

 

第三塊

RIMG1736.JPG 

這張照片iso值沒調好 >"<

這塊皂 摸起來沙沙的 是因為裡有面加竹炭喔

清潔力有比較好一點 但是也不太乾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期待他的玫瑰味

恩ㄟ 我自己是沒有聞到耶

 

 

好簡單的心得喔 還是三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