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人是良善的
我相信人有惻隱之心

我相信世界有溫暖的存在
只要你願意付出一點點心力

你都可以讓這世界變得更美好

也許你會覺得
今天動物受傷被虐又不是你造成的

可是你要知道
我們人類虧欠動物太多了

我們要更多食慾上的飽足,所以我們宰殺動物食用
我們要有更華麗的妝扮,所以我們宰殺動物做皮草做皮飾
我們要有更多的地方居住,所以我們開墾動物的家讓他們流離失所
我們要有更健康的身體,所以我們使用動物做任何藥物的實驗
我們要更多的安全,所以我們訓練警犬獵犬
我們要更多的便利,所以我們訓練導盲犬


你覺得不虧欠他們嗎?
你生活上的所有事物都避不開你為了自己的生活而犧牲了他們

不管我能為動物們盡多少力量
我都希望我可以盡力做到我能做的

也請大家發揮愛心幫幫忙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