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5554  

我的頭髮有自然的大捲

不太像是台灣人的鋼絲頭會砰砰的那種捲

我的頭髮在髮根很貼頭皮

髮質也比較偏粗一點 

髮量又很多

我大二到出社會工作一年多了

都沒有黑髮過((直到最近一兩個月才染黑

 

高中生大學還燙了兩次頭 最近又燙了髮尾

所以頭髮就很乾很乾((哭

以上大概是我髮質的簡單介紹

 

接下來就來說說我的日常生活中會用在頭髮上的東西吧

洗髮精

RIMG5560

我洗髮精有兩瓶

一瓶是aesop溫和頭皮潔淨液

他家這瓶洗髮精超紅!!!

有空的話 我會把頭髮分兩次洗 

第一次就先簡單的清洗一下頭皮及髮根的頭髮在隨便帶一下髮尾

我就會用aesop來做這個步驟

它的味道好難形容 就草本味但又香香的

不是那種少女香喔!味道還滿中性的 男生用也不會不適合

清潔力還OK啦!起泡力沒有很好就是了

RIMG5564

另一瓶是curel洗髮精

他起泡力很好 我大概壓一個半下 就可以洗一整顆頭了

完全沒有味道 質地也是透明的

完全給人乾淨的感覺!

我洗髮精的挑選就是一個原則

洗乾淨!!!!

什麼護髮、潤絲的就交給其他的產品吧!

 

沖洗式護髮

我目前都是用開架式的

上次去髮廊護髮 設計師有送我沙龍的護髮霜

嗯!真的滿好用的 哈哈哈

之後可能也會進攻其他通路的護髮霜吧>///<

RIMG5576

首先是沙宣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他的評價還不錯

但說真的 我沒有感受到他太大的威力耶

怎辦怎辦怎辦!我覺得沙宣都跟我不對盤

大家用覺得好用的東西 我用起來都很普通而已

不過有一次我再吹頭髮 友人說這瓶護髮霜味道很香

但是我想說的是!香的還在後頭咧!

((這瓶的心得真的很弱!因為我用起來真的覺得滿無感的...

RIMG5556

再來是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超香的超香的超香的!!!

我之前是無意中買到潤髮乳款

效果不錯!味道也很香

當時我公司的同事還問我用什麼洗頭髮咧(笑

可能是因為比較清爽的潤髮乳我覺得不錯用

對於這瓶的期望就有點太高...

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但香味似乎又更濃郁了一些些

這瓶被我列為 大啾來才能用的專屬品>///<

 

免沖洗護髮

RIMG5562

哥德式綠意妍采-RC這瓶一樣超多人推薦的

但對於我乾乾乾乾乾的髮尾 

威力似乎不夠了啦!

味道香香的!我每次都壓兩下就可以用整頭的髮尾了

抹完髮尾會很順 但吹完頭髮髮尾又會乾乾的了

所以我需要另外的什麼來補充一下:)

RIMG5561

於是我又買了卡詩金緻柔馭露

嘎嘎!剛開始我單用卡詩 不論是濕髮用還是乾髮用

髮尾都會油油的 感覺都沒有吸收進去

後來我先用哥德式再用卡詩(一樣都壓兩下的量 就可以用整頭的髮尾了

抹完之後吹頭髮 吹完頭髮後再抹一次卡詩(一樣是兩下的量

這樣做 剛開始髮尾會油油的 但隔天早上起床髮尾的滋潤感是剛好的喔♥

 

特別來賓篇♥

 

RIMG5572

我前面有說到 我洗髮精都是挑洗乾淨為主的

但大啾如果來 我都會瑪宣妮粉紅香檳洗髮精

因為他香香的 質地一樣是透明的喔!

洗淨力也不錯!算是香香牌中的安全牌

因為有些洗髮精 如果香香的又比較滋潤

我頭皮都會養央的 非常討厭!!!

用這瓶都不會喔!但我覺得香味不夠持久

所以...

RIMG5565

我購了茵多蘭精油-玫瑰

超~級~香~

我第一次用還不知道要怎麼用就直接把精油滴在手上

結果 手就溫熱溫熱的...

我差點被精油灼傷!

(這是真的有可能的喔!如果濃度比較濃一點的精油

不過這瓶是還好啦!就溫溫的而已

我立刻把精油抹在髮根的位置在趕快加上洗髮精

然後我一直聞到超香的味道 真的超香超香超香!!!

這個香味可以持續兩天!不知道是不是我擠的量太多了

哈哈>///<

他的味道有很多種 可以自己去挑喜歡的味道喔

這瓶精油的用途也很多 可以泡澡薰香等等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它用來讓頭髮香香啦

 

我前面也有說到我的頭髮很貼

有時候太久沒有剪頭髮 型都會歪掉

所以之前澎澎粉一出來的時候 

我就買了 但效果真的不是很好

常常把頭髮用的太假 而且澎澎粉的量又不是很好拿捏

頭髮還會變得很乾!

用沒幾次就被我冰起來了

之後看到澎澎水!效果也比較人性化一點

但 我還是覺得太僵硬了 所以也不常用他

RIMG5578

直到我遇到...潘婷豐盈潤澤秀髮凝萃液

我真的是不小心買他的

當初我瞎了眼 以為他是護髮用的

沒想到是給塌塌人用的 有點類似澎澎水啦

但是她效果很自然 噴的時候涼涼的

量也很好拿捏  頭髮也不會假假的

我還滿喜歡的!不過用完之後我就要回頭用砰砰水了

一直放著也不是辦法阿阿阿

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