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羨慕天生不愛計較的人

我羨慕天生樂觀開朗的人

我羨慕能夠躺著就睡著的人

我羨慕不浪費食物的人

我羨慕天生熱愛健康的人

我羨慕不找藉口推託責任的人

我羨慕擁有善心善念的人

我羨慕敢勇於說愛的人

我羨慕敢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我羨慕敢抓住機會的人

我羨慕被丟在沙漠也不害怕的人

我羨慕獨立敢大步走路的人

我羨慕勇敢堅持正義的人

我羨慕就算要墜機了也覺得死而無憾的人

我羨慕敢在台上大聲唱歌的人

 

我羨慕你們 你們要知道自己有多棒

我熱愛我自己 我愛我的父母 我的朋友

但同時也覺得自己能夠不是群居動物

你們要知道自己有多棒 有多獨一無二

你們要知道能夠擁有生命事件很美好的事

你們應該不怕失戀和大聲說愛

你們應該追求自己想要的想得到的

 

雖然我什麼也不敢 …..

但一起吧 一起努力吧 願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