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很長的路 ! 

在路上你會看到很多很美的風景也會遇到很糟的事

你會接受到很多人的愛 但你也會在經過一些傷害之後發現愛有時候只是一種虛幻

但請你相信 愛 他是存在的 只是他得來並不易 

 

你會擁有很多朋友 但在那些朋友裡面會有幾顆老鼠屎 

他們會希望你跌倒 卻又在你跌倒之際扶你一把再把你絆倒

他們會在表面上跟你黏在一塊好像沒你不行 

卻又再暗地裡計算如何把你推掉在交能讓他更風光的朋友

 

你會在經歷過很多事情之後 發現朋友是一個虛無渺茫的詞

 

然而我會繼續相信朋友相信愛 不是因為我天真或者沒見識過人性

 

而是我依然認為真的朋友真的愛 他真的存在

 

我被狠狠的拋棄過 我被狠狠的遺漏過 我被狠狠的掐緊過 我被狠狠的算計過

 

我認為我是個低調的人 我沒有什麼朋友 

我是真的這麼認為 

當我失戀被誤會大哭的時候翻開電話簿

 

發現 我該打給誰?也許我這番話很傷人 但我該打給誰

當你打了兩三個而他們沒接之後 你便會發現 這個問題 你該打給誰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開郎 走到哪都有人聊天 我很快樂我私生活很豐富

但!有誰知道 那都只是表面 

我不敢跟陌生人講話 我在陌生的環境裡我會緊張到心臟痛 我怕跟陌生人對到眼

 

我從來也就沒有想要多風光 我從來就沒有想要在一個團體裡面擠掉別人

 

因為愛得來不易 所以當他來的時候才更應該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