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梳  從我開始擦睫毛膏就知道有她這號東西的存在

 

糾結 結塊 都可以交給他

RIMG2060.JPG 

我的第一支

我忘記他的名字 用好久了 有四五年的吧

很常看到他 什麼寶雅 名佳美 到處都有

因為時間太久了 他頭的地方有點裂掉

導致我每次在清刷頭的睫毛渣 都會掉下來

所以我現在換成修美人了

不是說 這支不好 而是 用了那麼久了 想換別的牌子用

 

然後 我喜歡這支的後面 

每次 他前頭累積了很多睫毛膏之後 就會變的不是很好梳

就可以用後面梳一下 也因為尾巴的部分比較少會用到

所以他現在還很牢固 我要留著!!!

RIMG2055.JPG 

現在用的是修美人

他真的很有名溜

可是 網拍也很難找 很難買耶

 

他長得比較密 不過沒有後面 

 

以睫毛梳來講 

我是比較喜歡 是金屬的 因為比較尖

塑膠的我覺得不太好梳 有種卡不進去的感覺

 

不過 在使用睫毛梳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不要插的眼睛 聽說很痛

最後來個兩支刷頭的密度比較圖

我自己看現場直播是 修美人贏 不過也只有差一點點

RIMG2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