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又再逼我

這個話題 不是溝通過了 說好的 你會尊重我的

為什麼老是跟我提起他有多好?

 

愛不是一個人好不好就能決定要不要的事

 

愛是種美好的感覺 只想跟他在一起的感覺 幸福的感覺

而我對他 沒有就是沒有

 

不管他有多好 多有錢 甚至是多愛我

我都無法勉強我自己去說謊 這樣對任何人都是極度不公平的

 

我並不想跟你爭吵也不想壞了大家的關係

但這不代表我就需要這樣強迫我自己

如果我們再一起了 就真的會快樂?

頂多只能說 我會過一段穩定的日子

只是這樣的日子空洞的不得了  

 

不討厭不是愛 我能跟他好好說話 只是他的話讓我覺得空洞無比

沒有互相的話題 怎麼順其自然下去 連話都沒有辦法講 怎麼走下去

想話題?這樣很累 無論是交朋友談戀愛 我都認為他更該是舒適的

而不應該是辛苦的 

 

 

 

我累了 爭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