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我現在勉勉強強可以開始接受開車人跟我說S型沒有那麼困難這檔事

老娘我今天終於成功的開進開出了 :)

然後教練依然只坐在我身邊五分鐘左右 

我媽說 是因為我長太醜的緣故 ((惱

 

噢 今天在S型 小甜心打給我 說學校網頁開不起來

嗯哼 真的開不起來>"""""<

我要選課~~~

 

今天啷啷的 稍微有點愛開車了((終於 

每次開快失敗的時候 都趕緊呼叫爸爸

你們要說我迷信也好 要說我有病也好

我真的覺得我爸就在我身邊 陪著我一起開車 

我彷彿可以感受到他的碎念與白眼飄 

 

不想呼叫媽媽 他開車技術太爛((大笑 

誰叫他要說我醜 = =

 

1/23

S型也太難了吧!!!!!!!!!!!!!!!!!!
真的讓我忍不住上來抱怨一下

今天是第二天 我媽說我路邊停車很爛 輪胎一直是彎著的
但是教練明明就沒有說要弄正!!!!!!!

轉彎的時候 不是超過白線就是差點撞安全島

教練?!阿哈 第一天去的時候 他才在我身邊教差不多十分鐘吧

人就消失了 然後去教別人了

從我媽口中得知 他說"那個看起來一教就會 不用太理"

什麼叫看起來一教就會 

根本就是不想理我麻

我真的不懂到哪裡轉彎 每次都彎的很爛

想要呼叫教練他又離我遠的要命

第二天 教練根本沒看我的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

轉彎轉到我手掌心都冒汗了 太緊張

我媽說s型像吃飯 有種他現在給我吃吃看

明天又要去S型了 T__________________T

 

 1/19

飛了香港 本來還想繼續飛上海 但看看錢包 嗯!回台灣吧T_____________T

安靜有那麼難嗎  有嗎?有嗎?有嗎?刻板印象

養央>//////////////////////<

雖然沒人相信 但我真的非常怕吵

真羨慕有種的人 ! 

台南場?高雄場?中部不好嗎?為什麼時間要排在那時候麻 ((泣

妞妞 對不起 姐姐又食言了 不然 我用開車帶你去兜風換衣服好不好再加讓你上床睡

一個人住只怕兩樣事"飄跟病"

我發現我跟小甜心有看人的好默契 "同時"看到好可愛的女生跟好帥的彩妝師

吼優

 

1/18

瘋子 為了要夜個唱歌奔到文心路

我真的沒有銀櫃的緣 ((泣

明明就是期末考周 明明唱完歌還要奔去考試

依然毅然決然 狂奔 !!!差點在麥當勞睡著 瘋子!!!

還有 也太冷了吧 路又遠的要命 可是都出發了 不唱到又很不甘心 哈哈

哈阿 跟小甜心意志力超強 

然後 設計期末考圖畫超爛的>"""""""<

不要欺負我這個新同學好不好((大笑

1/13

台中人騎車是趕怎樣的 剛剛被撞了 一"""一

明明才剛綠燈 為什麼要走我前面彎 前面在彎後面也要衝前面彎

我車牌歪了啦 娘的勒

好險今天餅乾到了 可以大吃特吃 導遊 ptt也over了

現在只能設計了。。。

然後就等著寒假泡書堆>"""<

一直跟方芳爽約 

拜託~~~~~~~~原諒我~~~~~~~

 

1/11

一群貪吃鬼 光是餅乾零食居然訂了快兩千摳

剛剛下標的時候我好抖 打了從來沒有跟賣家確認訂單的電話

現在在上課 然後為什麼報告要交給我 

我都要卸任了啦~~~讓我放啷啷可以嗎

好餓噢  

差點讓報告噴走我的香港食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