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優!!!今天去考試!!!

((其實是昨天 但文章沒打完 分兩天))

看到題目整個大傻眼 我的偶數題勒 跑到哪裡去躲了

不是說九成 我的九成~~~

真的是想哭沒眼淚~~~我不想又屈服在替郎的威脅下了!!!

都快畢業了 難道就不能讓我好好享受一下大學生涯嗎???

如果是小菜鳥還有很多時間就算了

我都是半個踏出腳的社會新鮮人了

還要這樣搞我 噢!歐人說要樂觀不然敵人會入侵 這是磁場!!!

 

算了 在我的人生裡 最常對機機歪歪的是抱持著算了的心態

然後再抓著必須要面對的心去前進

 

為了要慶祝 "怎麼可以這麼倒楣" 就立刻糾室友馬上去逢甲給他狠狠逛了一大下

 

最近真的一下課就關在家 都快發霉了

然後第一次挑戰 穿高跟鞋逛街 小腿真的快炸了 後腳跟也磨了

 

圓一直跟我說走慢點 為什麼我第一次穿高跟鞋就能走那麼好

我說"為了面子不能輸 要穿就要走得最好"

就跟我媽常在我賴床的時候 在我耳邊輕喊"責任心"我會立刻彈起來刷牙一樣

不能輸!!!

 

對了!!!!!!今天去找阿美 狠狠的抱了他一大下

非常想他 恩 我有沒有嚇到你的客人 今天喉嚨真的快炸了

投籃機跟打棒球的 還有在那邊敲敲打打的 你們 好起勁

︿︿ 生意真的很好耶 ︿︿

後來還奔去找wen 很蠢耶我 看到電梯就立刻搭 然後那根本就不能搭 一"""一

 

一早起床  立刻衝廟 手抄本沒拿到 卻到經過那條把你掏出來的路

煩餒!!!吼優!!! 最後依然秉持著算了的精神!!!算了

 

然後衝去一中 瘋了 中餐吃了一碗普通到炸掉但是貴的要命的麵

買了兩頂不知道會不會戴的帽子

腳起了水泡 手練了肌肉 沒耐力 別找我逛街我不怕走不怕累的

在中友外遇到秀蓮  好久不見

本來以為會在小巷子裡遇到  但沒有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小店都沒逛到(())

 

噢!!!我去逢甲試了雙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美的高跟鞋

超美的!!!!!!!!!!!!!!!!!!!!!!!!!!!!!!!!!!!!!!!

但最後我沒買   穿起來也太不穩了吧

萬一真摔了怎辦 想到就有點害怕

最後荷包看著  沒噴走

但我在店裡一直說 媽媽看了會高興!!! 真的非常好看   

就是女人穿的鞋  就是女人穿的鞋(一直念念不忘這樣

到現在腦海裡 還是那雙鞋>"""<

好了  明天又要乖乖的當學生 

導遊跟ppt 熱情的迎接你們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