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終於捐到血了
之前  不是體重不夠不然就是親戚來

然後今天看到捐血車 整個就很高興

 

也不知道體重夠不夠 就硬是捐了

整個很害怕 常聽人家說什麼真很粗 捐完頭很暈之類的

 

針根本沒有我想像中的粗 在驗血紅素的時候也根本沒有感覺好不好

害我怕到差點尿褲子了 哈哈哈

 

然後 護士((?))一直逗我開心 怕我太緊張這樣>/////<

 

改天還要再去捐

 

今天又沒有上到設計課  我已經對老師陌生了>"""<

 

然後我發生一件很蠢的事 

前幾天 我要拿盒子裡的一樣東西

但是邊拿就覺得手痛痛的 東西又一直拿不到 我又一直用手在狂撈 用撈手就越痛

往盒子裡面一看才發現 我在裡面放了一把刀。。。。。。。。

害我手都是傷口>"""< 

 

還有 太誇張的事 我要被我媽吊起來打了我

鐵人的課我就要被扣考了我 大家都說!!!你怎麼沒有去請假!!!

好險我有去看 缺曠紀錄 可是單子好像會寄回家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