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經歷了多久  三點睡覺六點起床的日子

吃螺絲的時刻還是來了 一"一

穿了業務員服 學弟妹都在亂看!!!

對!!!我是學姐 我是老人家 我今天要專題發表 

 

一路上都在 背題目跟圖文 沒有字幕阿阿阿阿阿 

 

被當成神經病我也認了 但我居然連這麼低跟的鞋都穿不習慣 大拇指超痛的

也不知到他長那麼大根要幹嘛 想嚇唬誰 

 

無比的練習 無比的緊張 但比第一次報告給那研究所聽來的鬆多了

 

正式發表依然吃了螺絲 

跟老師對看後 他對我笑了 讓我更想讓知道我要說的然後就更吃螺絲>"""""<

 

但老師都是好人 都是好人 是好人 好人 ((轉圈))

口試完 第一個想做的是拔掉隱形眼鏡跟脫鞋 但沒有做

 

然後大唱歌 跟稱讚所有人 然後學年輕人蹦蹦跳跳的 開心︿︿

 

大家組成業務員車隊 好囂張 但是!!!不過要吃個飯 居然跑了兩間都休息!!!

一群人就一副業務員樣在逢甲裡闖蕩 終於找到吃的了 超飽︿︿開心︿︿

 

吃飯的氛圍好歡愉 放輕鬆的感覺真好

 

然後回學校上行銷課!!!立刻面對企畫書的現實

把歡愉打掉了 企。劃。書

 

為麼老師老愛用零分威脅人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