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再也忍不住  學校的制度

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起床

我承認 那麼早起床不能怪學校 但八點的課 起嘛也要七點半起床吧

可是我明明就可以多睡一兩個小時的 就因為學校的爛制度

 

我真的第一次被氣哭

我不怕別人誤會我 我不怕別人怎麼在我身上增加重量卻還嫌不夠

 

但是 我一件事都沒少做過

卻落的這種下場

 

證照不就是為了以後的工作嗎?

不管是什麼證照 對以後的工作或多或少都有幫助吧

我考的難道不是商業類的嗎?

難到很沒用嗎?

我有很為難學校 拿一個美容證照要抵課嗎?

 

並。沒。有

 

何況 其他種類的承認了 為什麼就是不承認規劃師

以前的規定?以前的規定不能改?

所以不成文的規定 就不都要改好了阿

都不要進步好了阿

 

明明升成科大 卻又走回頭路

那幹嘛那麼辛苦升成科大 只是為了好看嗎?

 

學校規定東規定西的 難道就要學生因為抵免而去考證照

這根本就是本末倒置!!!!!

 

根本就溝通不了 根本就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有很難懂嗎?

 

明明就同樣的證照 為什麼還要去考?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明明我的就是最新的 還要再去考舊的

這是怎樣的道理?  

 

我真的不知道主任這麼激動是怎樣子的

跟我大聲是怎樣子的 我的要求有很難嗎

跟我說 為什麼 有很難嗎 講不出一個所以然 又下這樣的規定

這是什麼道理

 

老師也講不通 全都講不通

我什麼都做了 卻過得比別人辛苦

 

出門口我真的忍不住了 哭了

回教室上導遊客 根本就哭了一節課

跟那個鐵人講到最後我已經要噴淚了

還忍到外面 但是 一走出去 所有委屈都上來了

 

把自己累成這樣 大家都是只有星期一二有課 我身上卻還背著二十幾個學分在走

 

大家下午放學就說掰掰 我還要去夜間部上課

關於補學分 我從來沒有說過什麼

指抱怨 唉呦 轉學生命很苦之類的

 

可是現在是學校!!!我明明就有可以抵的東西

我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