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老母去逛街
帶他去綠園道 真的很會該

一直說為了吃一個飯跑那麼遠

”好熱 快熱暈了 到底到了沒”

一路上我就跟她老人家解釋

那裏可以吃飯也可以逛一逛 

到後來我真的快抓狂了

正中午熱得要命  大家開車跟騎車都像趕火車一樣

我還載著一嘴很會念的又比我胖非常多的老母

好不容易到了 又在”該”說還要走路?! 

˙˙˙˙˙˙˙

對!親愛的媽媽 還需要你高抬貴腳走一下路

然後一走進去 一轉頭就問媽媽 涼不涼

帶他去吃泰國菜 在也不要吃那間泰國菜了

不知為麼 這次奶茶也太濃了吧 還要配水喝

真的滿貴的!

然後帶他去大創 他本人並沒有太多驚喜耶~
務實的女人 還是挑有需要的 

”不需要的東西我連一塊都嫌貴 何況還要三十九”媽說

然後他就吵著要尿尿 帶他去不知為什麼我老是去的廁所

本來想跟他商量幫我買個包的

結果 我老母一進去就說”是怎樣 帶我來沒標價錢的店 嚇人阿”

後來我媽一直拉我去一間店 說他看到好適合我的衣服 好好看

我一看 差點暈倒 一堆小小骷顱頭的襯衫 然後我媽一直說 好好看好適合我

後來還拿出一件裙子是一套的 猛說好好看

我心裡滴咕 我是愛哭魯 但 也有時尚骷顱跟一般哭魯阿

好險後來沒買

然後在去一間店 一踏進去我就說 這才是我的風格 媽媽你懂嗎 這才是我要的

不得了!我跟我媽同時看上一件洋裝 要命 快九千

我媽一直碎碎念說 這是什麼質料要那麼貴 這是什麼質料

我說 時代在前進科技也在進步 別拿以前的資料來審核現在 

可是我媽還是一直說個不停 

我又說 別以為你以前是設計師就了不起 那是上個世紀的事了

我媽才轉去看別件 然後又在念說 這一件是怎麼穿 這樣這樣喔

差點把人家店給拆了 

後來我們兩個還是對那間洋裝念念不忘

難得看上同一件

 

然後再去逛sogo 才逛這樣而已 老人腿就痠了

帶我媽去看雅詩蘭黛 說他這年紀很適合 然後 剛好看到眼霜有特惠組

老母看到版子上說還滿便宜的耶 看到實物說 ”這麼小?!好貴”

雖然最後還是買了 但是到現在還在念

然後還在櫃姐面前說我要用!!!!!!!!!!!!!

櫃姐臉應該歪掉吧 覺得我有三十之類

然後去我獨自去十四樓 我媽說她腿痠爆了

。。。好險他酸爆了 因為電梯先生帥爆了。。。

也太害羞了吧 我以為是小姐沒想到是男的

對阿 我也覺得要有男的 拜託百貨公司都是女性在創業績的耶

整部電梯只有兩個人 也太尷尬了吧 還要十四樓 心臟都快負荷不了

回家之後 立刻跟許友人分享

為什麼不跟其他人分享? 
其他人!!!!!

你們有男朋友還不夠阿 還想怎樣!

這時候覺得單身真爽

不然有伴會良心不安或是想分手(開玩笑的啦)

我老母說我騎車很恐怖

但是大家看看中港路是要怎樣騎車不恐怖

左邊是公車 右邊又有一直想開走的車 也不管機車
身邊又一堆不耐煩一直想衝的機車騎士
有時候又來個大台砂石車或是聯結車

如何不恐怖 我收斂許多了

雖然跟媽逛街有時真的很生氣 他根本不懂我安排的行程
但是後來看到出錢的不是自己 他的行為還是可以原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