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

我再想!痘痘紀錄是不是要改為爛髮紀錄((笑!

因為痘痘只剩下痘疤!

就用老梗思麗安~

所以也沒什麼好繼續寫的...

((我也覺得 這麼快就結束痘痘紀錄 好弱XD

爛髮記錄開始!!!

我好小好小的時候  被我媽抓去那種家庭理髮的店

燙了一頭捲捲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人總愛做這些事

 

後來再燙頭髮!

就到了高三的時候!!!

結果 完全大失唄!!!!!!!!!!!!!!!!!!!!!!!!!

因為我的頭髮太難燙捲了!!!

即便燙了又燙!捲了又捲

依然達不到我要的效果

就是停在要捲不捲的灰色地帶

後來隔了半年吧!!!

我終於忍不住 又去燙直

 

大家也覺得 我燙直比較能看!

然後 髮質就開始 大爛掉!!!

然後就一直護髮護髮護髮!!!

 

直到最近 我覺得我現在頭髮的長度很容易亂翹

又發瘋去燙內灣!!!!

然後又是要捲不捲的鳥樣!

然後又是爛髮尾的開始!

我這輩子大概真的沒有捲髮命吧!!!!!!!

 

好啦 爛髮尾的開端先講到這裡!!!!!

剩下的就等我拍好照片再來說吧:)

 

7/2

又是痘痘紀錄~~~

IMG_0463    

我上班都是這樣點著藥膏

點完之後!!!

還要拜託大家不要笑我!!!

 

IMG_0477  

然後這張↑

脫皮真的脫得很誇張!!!

醫生有先跟我說 擦痘痘藥皮膚會變得超乾

而且滿刺激的!

所以要我擦少少量就可以了

但是。。。我的皮膚還是乾到炸掉!!!

IMG_0482  

然後這張↑好像是前幾天而已!

我都擦保濕霜在痘痘脫皮的地方!!!

我個人覺得滿有效的喔!

其實大部分的痘痘都好了

只剩下紅紅的痘疤!

所以我就只擦思麗安還有擦保濕霜

大啾超討厭我去看皮膚科醫生的

但我還是要說!!!!!

不要亂試什麼網路偏方

醫生既然能力立足 我還是相信一定有他的道理!

還有痘痘不要亂擠!

我相信皮膚有他的一套癒合理論!!!

愛大家 希望大家健康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