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2e47e3221dd.jpg

當初是買一整組的體驗組(各是110ml 我買的是二號的乳液)

因為他的價格 著實的不便宜阿ˊˋ

雖然體驗組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而且 健康水好小一瓶

抱怨完畢  哈 開始來講他的心得

492e47e4655c9.jpg 

前幾次用 我真的覺得 我下次才不要買這個鬼東西勒

因為他是洗完臉就要直接上乳液再來才是化妝水濕敷

可是我自己有在用水洗式面膜 

就算我沒用水洗式面膜 我自己在敷完面膜的時候 也會擦掉精華液(化妝棉沾純水不沾化妝水喔)

那 會不會把乳液還是健康水也給擦掉啦 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

 

這個問號時在在我腦海裡反覆一直困擾著

 

但是 沒有多久 我就愛上了這個組合 ((好容易變心的女人 一一"))

 

如果是敷水洗式面膜 我會先敷 在上乳液在濕敷化妝水 這樣就不會有乳液被洗掉的疑慮了

他讓我愛上是 用乳液按摩完臉的那幾分鐘 真的是潤到一個不行 戀愛中的女人也不過如此光煥發而以

不過 在用乳液按摩這個階段也讓我備感困擾

第一個是因為 他們強調一定要按三下

我就想 那好吧 我就闊氣的直接按三下好了

結果 在那幾次用 真的讓我傷腦筋了

因為 乳液在化妝棉上 會滑落 根本不好在臉上點五下 就在那邊亂滴 一一"

後來 我發現 先一次按一下 看要先把乳液點在臉上來是額頭上 在按第二下點在其他地方 在按第三下。。。

也是總共按三下 只是不是一次按完 而是分三次 這樣就不會亂滴了

492e47e3ae708.jpg 

至於健康水 這 我是不怎麼推薦了。。。

一來 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太香的保養品化妝品

二來是因為組合實在是太小瓶了 我根本用不出什麼感覺就沒了 而且我本身就不太在乎化妝水 如果硬要選的話啦

 

我第一次用他的時候 真的被他的香嚇到 這應該是我用過數一數二香的化妝水吧

 

他濕敷的時候 會有點涼涼的 的確是滿舒服的

濕敷完後 臉也白白嫩嫩的 不過這還不到我願意花那麼多錢去購買他阿

但是 網路上有不少痘痘肌膚的水水很推薦這瓶耶 濕敷的確會讓他們的膚質更穩定 

可是我本人不是痘痘肌阿 我是大乾肌 雖然也會長啦 像現在我額頭就長了 我認為他是好朋友痘的痘了

 

這瓶在昨天我用完了

但是 我帶來的超級天然的化妝水 那就是菜瓜水︿︿

這是我爸媽幫我留的 在這裡深深的抱他們一下

不知道 敷不同的化妝水 效果會不會打折吼

 

這款 我真的怕我下次周年慶還會買耶

因為我的困擾都解決了 = =

然後 又真的滿好用的 但是我會挑活化液了 不買健康水了 ><

RIMG1347.JPG 

((按摩手法))

還有 他的體驗組 行銷這個策略真的成功了 

像我 就有考慮 要買他

 

快 行銷這塊要記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