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袋多了幾個

東西多了幾樣

誇獎多了幾句

被看多了幾次

微笑多了幾下

 

今天  又是手斷腳痠的日子

 

沒去上課 可以不用看山寨版的石安雄 聽根本沒幫助的兩性

 

去吃韓食館 差點撐在那裏不能動 快被辣暈了 又好熱有被送錯菜

下次我只要吃海鮮煎餅 決定了!!!

 

阿美 我想念你帶的那間韓國料理了 >///<

 

 

去逛名佳美的時候 被裡面的那些 櫃姐((?)) 拿我跟圓圓起來講

 

如果我是圓圓 我會。。真的立刻臭臉

 

但是我真的沒有摩登!!! 我只是普通人阿((要說我是良家婦女也行︿︿))

 

然後 那間手創店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愛上他了 我每次都要去 

((不管不管))

 

行程被排的好滿

 

快!

 

我想去東海了 但是我不怎麼想進去看牛

 

女性友人都不背我阿ˊˋ

 

不過 今天也太熱了吧

不是冬天嗎 居然還可以流汗

不是立冬了嗎 根本感覺像夏天 

脖子好酸喔 現在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