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05.JPG

上禮拜  爸爸有幾天精神比較好

還會在床上大開演唱會 

 

這幾天 情況不太好

媽媽 今天拿了張東西要我簽

說 看了你就知道了

 

一打開 放棄急救同意書

 

沒錯!我要簽 我要簽那個該死的東西

我問我媽 為什麼要這樣

 

其實 我們都不希望 我父親急救

即使我們多不希望他離開

但怎樣對他才是好的 我們都知道

 

死亡要來了 誰也擋不掉

我們能做的只有勇敢 讓我爸知道 他不孤單 不管他去哪裡

 

不過他做什麼 我們都愛他 永遠愛他 他在我們心目中 是無可取代的

 

我們希望他快樂 沒有苦痛 

簽完同意書 沒多久 我爸對面床的出了狀況

在急救 我跟我媽眼睜睜看著 

媽說 你爸不會受到這種痛苦

 

醫生來看我爸 然後跟我媽說 還需要做什麼治療嗎

媽說 治療能拖多久 如果在這世上的每一分鐘都是痛苦的那就沒有意義

 

我媽說得很棒 也許可以急救跟治療可以多活幾天幾小時 但那段時間的意義又是什麼

 

只是我們不願意放手  讓所有人都痛苦不堪罷了

 

媽說 昨天我爸跟我講電話 那個微笑真好看

昨天 因為上課到晚上九點 只能跟爸爸講電話

今天就衝去看他 但是他意識不太清楚

依稀知道我去看他 很勉強的想說話

 

前幾天 我媽跟我爸說 他愛我爸 我也愛我爸 全部的人都愛我爸

我爸愛我嗎 我爸點頭 然後做出想哭的表情 然後偷偷哭了

媽說 他最放不下的是我 很擔心我 聽得我也想哭

 

爸爸 我愛你喔 加油

DSC01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