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醫院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  沒有空白時間 就立刻被擊垮

 

醫生尷尬碗轉也直接的講出事實

我們承受冷靜也崩潰的接受一切

 

好像死刑犯

感覺隨時會怎麼樣

卻又不知道何時會怎麼樣

 

每個人都裝的一派輕鬆 卻都演得好假

 

只有經歷才能有同理

 

"每個人都說進去出來就什麼都結束了 但他們都不是真正要面對了人"

 

棒透了 這句話是我在醫療課聽到的

講的人是乳癌遺傳基因者 要去做雙乳切除手術

 

每個人都說要堅強 但他們都不是真正要去接受打擊的人

 

每個人都說時間會沖刷一切 但他們都不是要活在那痛苦時間裡的人

 

其實我感謝也怨恨

如果沒有經歷這一段

我不會勇敢的對我爸爸表達我有多愛他

我不會變得更有同理心更去原諒別人的不小心

我不會去注意生活的每個小細節

 

今天看一個老人 從計程車下來要坐輪椅

兩個人扶他 卻依然吃力 如果我沒經歷過 

我不會看他出神 我不會對那有任何感覺

 

那些 讓我想到父親 想到以後的自己 

 

癌細胞 侵蝕我父親的肝臟 肺臟 骨頭

他們占地為王 它們目無王法 他們讓所有的快樂都變的狼狽

 

爸爸現在在想些什麼呢

他會害怕嗎 還是會一派輕鬆

 

爸爸真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