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2207022.jpg 

睡不著  也沒力氣找資料

身邊沒有你的味道

msn你不在

 

一個人呼吸空氣才會新鮮

一個人睡床不擠又不熱

 

很好。只是我更想你

比我想像中的嚴重

 

快速的翻閱你的照片

告訴自己 擺他擺放在最難拿到的地方

告訴自己 在看這一次就好了

告訴自己 要不要乾脆丟掉

 

上帝阿 你真的愛開玩笑

 

為什麼 不能屏除調這一切

難道真的要看我倒地不起?

 

我討厭蔡健雅啦 唱歌怎麼這麼好聽

 

以後 星期五 我都要去踏青!

明天要去大墩路 影子 謝謝你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