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很快就又要三月了

明明就記得才剛去跨年沒多久

怎麼會 就 三月要來了

不要這麼快阿 時間 

真的很不想面對三月

 

2/4

今天沒意外的 去看了我爸

也沒意外的哭了 關鍵字是"愛"

一講到好多人愛你 就又噴淚的

然後 我爸精神好多了 但是 雙眼皮變的好厚喔 哈

還是有點腫 一樣不能說話 

今天 還去照了腦波 有點蠢 中間不小心笑了出來

護士有點不親切 棉花棒嚕的我皮膚好痛 

明天在哭一天 就蒐集哭一個禮拜的愛哭寶寶章了

拔拔 愛你 好啦 麻你也順便愛一下 >"<

 

2/3

昨天沒洗澡 一回家上了一下MSN就睡了

我知道我很髒 但是我頭真的好痛喔

晚餐也沒吃 快吐了 

今天一早起來 就先洗澡 在去看我爸

剛剛 照了一下鏡子 唉呦 是吸毒犯嗎

黑眼圈好重 嘴唇好蒼白 臉色泛黃 一一"

這不是吸毒犯是什麼

不過也覺得算了 最近心力交瘁

根本也管不了其他的事了 

喔 還有 我又胖了 

想說 要不要乾脆就給他胖到47公斤 可以捐血的程度

因為 我爸這一次開刀 也輸了很多血

別人這樣幫助我爸爸 我也要回饋給別人

而且 捐血也很健康又熱血又正面︿︿

47公斤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