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昨天 突然想去看我無名 

有沒有出現什麼東西 畢竟還是有很多人持續在用無名

然後 看了一下我的留言 

憔憔話?

誰? 登入一看  男的 誰阿

一看內容 居然是在徵MD

我?MD? 也太嚇克了吧

立刻回留言說 在台中?

結果是 沒意外的話 我會當人生第一次的MD降

(當然我有注意安全拉)

 

1/15

身心俱疲 又要小搬家了

看到好多人心 很直接的那一面 

重補修讓我真的累的 從以前到現在 應該有修個100學分了吧 

從來就沒有低於20的每一學期 

最近也在放縱自己的倫理道德觀 偶而一下應該無傷大雅吧

 

1/8

喉嚨還在痛 真的是累斃了我

聽說 大家都在考試 聽說有的考完了 聽說有的在放寒假了

我還要再多苦 兩個禮拜阿

然後 真的不懂痞客幫為什麼要把版面弄的那麼那麼窄

意義到底在哪裡阿

剛剛弄了老半天 好不容易內文的地方 可以了 

標題卻少一大塊 害我到現在都還沒去洗澡 是怎樣

 

1/6

止痛藥前天吃完了 剛剛要在去買的時候 藥局居然沒賣阿斯匹靈

害我不可思議了一下  胃痛 這幾天就盡量沒在喝咖啡了

說要早一點睡根本也沒有 一一"

又下雨了 天氣真怪以前不是冬天沒在下雨的嗎

現在是讀書時間 我卻在打一月份的日記

英文文章的進度落後好多好多 自己都不敢想像了

然後那本大厚書 還停在第二章未完

 

1/5

討論到網拍 一一 我真的心虛了 可是我真的不是大戶麻

今天 變冷了一些  本來是有些高興的 可是 看到新聞好多地方都有人凍死 跟下好大的雪

心裡就很難受  人類 該回饋給地球了 

然後痞客幫的版面一直用不好是怎樣 我要空下一天好好的來研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