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

我只是在容忍與避免衝突

不要以為我不會發脾氣

做人別太過份!!!

 

11/17

2011運氣最好的星座 雙子名列第三

運氣好的原因是因為有大把桃花

能不能有創意一點 雙子座桃花好我大概聽了三年

桃花沒有 喇叭花開一堆倒是真的

 

17號!!今天牛奶過期 要記得喝

 

11/16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快樂從付出開始

體重應該沒過輕  賭一把吧

 

遇到知心姐妹淘真的好難

每次讓我遇到臉歪的情形 就讓我想到你

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為什麼

我真的超級想你的 PDAPDAPDA阿

你這個不討喜的小可愛 快點當我的大垃圾桶跟大抱枕

拜託~~

我真的討厭大小姐脾氣 自以為跟大小姐我比較討厭什麼???

大小姐吧 躲不掉又不好笑

 

11/14

期中考周!!!下禮拜!!!

目前我真的擔心的只有設計這門課 完全不知道他那時在發什麼脾氣耶

筆記給我打那個成績是能看嗎 是能嗎

喔喔 還有我的企畫書

行程大概是 期中考 專題口試 企畫書。。。。。

我不管 我不管 我不管 期中考後我要噴出去玩 誰都別想攔我 ((笑))

今天禮拜日 來台中了 我老母硬逼我今天要跟他去買外套

還硬逼我要買黑色的那件領子我真的不喜歡的那件

於是我的人生又被操控了 一"""一

還有 拓海家的薯條好吃耶 我媽的份都我在吃>/////<

 

 

11/11

熬了一個禮拜的夜 我歪了

黑眼圈重的跟被揍一樣 是怎樣 照了鏡子自己都會嚇一跳

術數學應該沒事吧 於是我噴走了

今天拿書拿到手要斷了 重炸了

早餐麵包 午餐麵包 晚餐能對自己好一點了吧

 

11/10

不要企圖操控別人的人生

人生一人一份剛剛好 吃太多小心消化不良

 

如果你認為我是好人 那麼我在你心中就是好人

如果你認為我是賤女人 那麼我在你心中就是賤女人

但我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 我心中不在意

我只在意我能不能成為對得起我自己的人

 

沒必要把人搞到大爆炸 當人想說那麼就打開耳朵吸收

不難的!下次你可以試試 不好聽在扔掉就好

 

長的漂不漂亮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舒爽乾淨

聲音美不美妙不是重點 重點是不要口出惡言

不管穿裙子還是褲子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好

難不成曝光你負責?

不管是平底鞋還是高跟鞋重要的是能踏出步伐就好

難不成摔的狗吃屎你負責?

別太強迫人 你能全裸加藍白拖 我沒意見

 

我從來就不覺得我長得漂亮或是特別怎麼樣

我跟大家一樣 一個鼻子兩個眼睛 

所以下在在調侃我之前 請找可信度高一點的攻擊點 

我反攻的時候會覺得比較值得費力

 

11/5

現在是12點又多一點點 

幾小時前丁丁丟了個網址給我

要我面對專題的現實>"""<

讓我默默的把導遊試題按叉叉。。。

剛好也看到傻眼的地步。。。。。

喔 做好問卷了

所以最近我又要開始當小娘泡了

無時無刻的再騷擾大家幫忙了 >///////<

http://www.my3q.com/survey/347/main1989/77829.phtml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下次遇到有人要我填問卷 我必填!!!

 

11/4

一大早就收到好多人的謝謝

不過是按開門鍵 小事也能大開心

開頭就這麼樂 今天一定是個美好的一天

大家會因為擁有幸運而感謝上帝嗎

我會 但後果通常是。。。接連著雖事

 

11/3

癌症 依然不願意放過我的親人

這次輪到的是姨丈

真心的希望大家能夠平安健康快樂

姨丈加油!!

 

11/2

也不知道該為媽媽煩惱還是驕傲

他老人家最近桃花直撲 也不是最近 。。。

有一陣子了 我回家他老人家都會跟我分享

可是我聽了也很尷尬阿 聽媽媽桃花的故事耶

怪奇怪的阿 雖然對方不年輕但是挺勤快的 而且頗不要臉

大家也知道 我媽是短小胖辣椒 真的只差三字經沒罵 連警察都差點出動了這樣

對方還是不怕耶 是怎樣是怎樣

我的不過是打槍幾句就歪腰邀了

 

麻  你根本不用煩惱我有男朋友阿 

桃花都被你搶光了 我吃個屁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