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2708.JPG 

這款已經送給許小大了

不知道他用起來怎樣

都沒聽見他的歡呼與鄙棄這樣

我自己是真的還滿喜歡這款眼線膠的

 

我用的眼線膠非常少 因為他量用的不多

說實在的看他小小盒的 其實可以用很久

 

RIMG2710.JPG

這盒用著用著就膩了

也有點乾了啦 用起來沒有像當初那樣頻頻得到歡呼聲

我真的真的真的用很久了 但是都用不完>"<

可是我也沒有很常用 嘎嘎 對了!!眼線一定一定要練習練習再練習

有好多人都來問我 為什麼我都不會畫出抖抖線不管是畫自己或是畫別人

我只能說 你都不知道我在家用掉多少棉花棒!!!

其實只要畫個三四天就會習慣自己的眼型 線條也會變順

RIMG2713.JPG

這有附刷子喔 ((貼心

有附刷子就算了本身的價格已經不算貴((小屈常常在打折

刷子又還滿好用的 

如果要用這隻刷子畫出很細的眼線 可能就要費點功夫了

我用起來 是沒有覺得這隻眼線刷有方便畫很細的眼線

粗細大概就普通吧 畫復古粗可能比較好用 平常來用也很OK了

 

不過剛開始用的時候 他比較濕一點畫完眼線可能要等一下下

這樣有利有弊 因為濕一點比較好畫柔順感阿~~~

 

暈染程度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除非是油眼皮或是把眼線膠畫在三角地帶

否則我用起來是還挺持久

 如果要問說有沒有防水 這款是有的

不防水我自己也不敢買阿 夏天很熱會流汗或者隨時都有可能大哭

RIMG2711.JPG

顏色濃淡 

中間偏深 如果嫌不夠深或是還想在銳利一點可以在加一層畫給她

我自己是福消受一一 沒有畫爆人家都說我有距離感不敢接近我了 

嗚嗚嗚 我也要來個兇巴巴的眼神啦((扭

 

如果大家不知道要買哪款眼線膠

預算也不夠 這款我還挺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