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防雷

真的要往下看?!

真的很恐怖耶!

還往下啦?!

不要怪我沒有警告你!

照片真的很恐怖!!!

IMG_0465  

。。。這就是我目前的皮膚((大哭 鼻子以上完全沒有問題!!!

完全就是集中在人中!!!

上禮拜更是嚴重!

有兩個超大痘!!!

辦公室還有專員問我怎麼了!!!!!!!!!!!!!!!!!!!!!!!!!!!!!!!!!!!

我立刻真的是立刻瞪了他一大白眼!

然後趁著周末回家大擦痘痘藥!

那兩顆小混帳!終於肯乖乖的消失一點!!!

還有下巴正要出來的兩個也消失了!

上周末真忙 @@!

其實照片都看得出來很多紅紅都是平滑的

但只有一顆!又在星期日冒出來

真的很想賞他髒話(靠!

就是那顆凸凸的!

所以我這幾天也拼命的擦痘痘藥

我的痘痘藥都是皮膚科醫生開的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推薦什麼牌子

不過我有拍我最近在用的抗痘用品!

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IMG_0470

其實我是粉刺人!

為麼大家都看不出來

為麼大家都看不出來!!!

這點我個人還挺生氣的!

因為我真的粉刺人嘛

我之前曾經提到,我不太會長痘痘

但我的皮膚很乾,上妝其實很難服貼,很容易脫皮什麼的

再加上有粉刺,整個妝就是。。。

所以有時候人家會以為我妝上很厚

其實只是我皮膚很乾,妝很難貼!(嘆!

然後爬了一些文發現!

A酸是抗粉刺的好幫手!

其中大家最推的就是痘膚潤就是條狀藥膏左邊那位

我之前有背叛她,換成果酸什麼的。。

但對我還說效果都不大,還是痘膚潤最好用:)

我買的是creme,價格比較高(我買一條三百摳in福倫

我本來不知道他有分型態,是後來爬文爬到的

不過也聽說creme的效果比較好喔:)

A酸會讓皮膚變得比較乾,所以要注意保濕

我猜我大概再也離不開酸類保養品了(最近有想變心投靠杏仁酸>///<

 

接下來就是。。。皮膚科醫生開的藥膏囉

IMG_0473

張基亮皮膚科 我在這裡做過兩次雷射

說不出什麼心得跟感想 哈哈 因為只有兩次

不過整體的服務態度很好,也不會強迫最推銷

我滿愛裡面的環境,不過常常額滿,所以要去的話建議可以先預約

這明明就是我第一間去看的皮膚科,但藥膏剩好多 。。。

我對他的印象不是很深,不過看過敏還滿有效的

醫生的態度也很好,不過看診速度很快

 

IMG_0475

莫亞皮膚科!本次最推薦的皮膚科診所

醫生態度超好的!!!

我是不小心去完銀行看到的

他好像是莫笑華的分支!

又在我公司附近,抱著他風評還不錯的心態就去看了(還是印象中風評不錯

不過我覺得診所的設計就沒有像張基亮這麼明亮~

我個人比較愛張基亮的環境♥

然後醫生有開藥給我吃,不過我有點怕怕的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藥,我連感冒都不看醫生的

我相信自己的抵抗力(不過如果太嚴重就會吃藥看醫生啦!EX發燒

所以那個藥我沒有吃得很徹底

但是我覺得藥膏很有用喔

大概擦個兩天痘痘就會明顯的消下去了

但是相對的也很刺激,有擦痘痘藥的皮膚都會脫皮

而且非常紅(看我第一張照片就知道了

皮膚還會疼痛@@

大概是有一好沒兩好吧

IMG_0474

鄭吉發皮膚科,只是剛好開在我家附近

風評還ok,莫亞的藥膏又要擦完了

就想說順道看一下,效果沒有莫亞好

不過我都會在上班的時候擦它

因為它會變成透明的

但莫亞不會,我不想在上班的時候臉上都是藥膏

哈哈~不過他一樣滿刺激的喔

剛擦上去皮膚都會痛痛的

IMG_0476

每個醫生在給我痘痘藥的時候都還會再給我一小盒透明的凝膠

是擦全臉用的,我猜是用來治療粉刺

不過我都沒有什麼用到,因為我都有再用a酸了

然後!

條狀的藥膏已經有說明其中一條是a酸

另外一條則是思麗安

他是杜鵑花酸用來淡化痘疤用的

板上好多人都讚賞他,不過他似乎不太好買

我還特地跑到中華路去買 一。。一

我目前只用過幾天,還沒有強烈的感受到它的效果

而且痘痘們也都還在痛痛中

所以我猜啦~效果應該也不大

以上就是我抗痘的小工具(們)

我承認我是採取比較激烈一點的手法

看那麼多皮膚科,但是我真的受不了現在的自己

我想要之前乾淨的臉!!!

如果你是偶而爆發幾顆痘痘

我建議是可以看一下皮膚科

但如果看皮膚科都沒有用,我建議可以看婦產科(以女性來說

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或是MC等等的問題

或者想想自己是否最近的生活有什麼改變(壓力太大、太晚睡

最後還是奉勸大家多吃蔬果多運動還要早睡!

這才是長期讓皮膚變好的最大秘訣

祝大家都有好皮膚好身體

 6/25

這幾天其實身體都不太舒服

頭痛的老毛病又犯了

跟同事要了顆止痛藥來吃

但下午又撐不太住了。。。

然後又跟大啾吵了一整個周末在加星期一的架!!!

哭到眼睛都好痛 >"<

 

好險現在好好好了

然後!

我再想是不是要發一篇痘痘日記!

 

欸!我很少被痘痘困擾住!

長那麼大還從來沒有!

以前長個幾顆大的 我也不擠也不管

就覺得他們就會自己消失

不管然後就慢慢的不見了

 

但是現在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最近人中的痘痘 居然長的不停

我真的真的很困擾,還一度想哭

然後連看的三間皮膚科。。。

哭!我從來就沒有因為什麼痘痘什麼鬼的去看過皮膚科

我只有因為過敏去看過!!!

現在居然為了痘痘!

雖然大啾說不在意,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好醜好醜好醜!

我知道 一定有些人覺得痘痘很困擾

所以我決定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發了痘痘文!!!會從最近寫到皮膚狀況都穩定了。。。

明天有空的話應該會拍照!!!

讓大家知道我的爛皮有多嚴重!

哭哭!

現在要邊翻滾邊看書了~~~

6/20

難得的颱風假,是我變成社會人的第一次

不過現在已經過了一半。。。

嗯!有點想睡

大啾超可憐還在上班!!!

已經好久沒有躺在床上悠哉的好好睡上一覺了

好久沒有躺在床上悠哉喝著泡好溫熱的茶再看上一本書了

工作是個啃食人類悠哉靈魂的怪物

睡吧!好好睡上一覺!

明天又要戴上面具,跟該死的人類好好較量一番!

BTW 之後有事沒事應該都繪上來打個幾段小日記

畢竟這裡曾經也是我的精神糧食

放掉也有點那麼樣的捨不得阿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