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2916.JPG 

本來想在多帶一塊腮紅 但是櫃上沒貨 所以前幾天只買亮彩膏一塊腮紅

另一塊腮紅是我之前買的 這次一起來說說

nars的腮紅真的好難挑喔 每一塊都很米粒

所以當天我在櫃上站超久的 櫃姐人也超好的︿︿

雖然他們家的腮紅 每塊都很美 但要排除掉一些超顯色

我畢竟只是個平常人阿 還要在校園裡遊走勒

我畫雖然這樣講 但挑得好像沒有很低調溜

櫃姐挑了幾色給我 說適合我 我剛好也喜愛裡面的其中一色

 

拉哩拉扎說了一堆((到底有完沒完

 

那就先來看看 我有的兩塊吧

RIMG2917.JPG

乍看之下兩色有點像溜 NO!  oasis感覺有微醺感也比較偏((左

感覺很知性耶 帶的是金色珠光 不過他跟我的眼影色有點像((現在才想起來我有顆nars的單色眼影><

我眼影色比較是紅色!就是紅色 但畫起來好美

個人覺得 畫oasis整個人走路都會有風

很有挺感 如果要裝低調也適合 不過從人群中人們就會看見你

這也像是女生喝醉酒般的性感 迷濛又沒醉倒 

((越來越愛這色>///<

如果黃肌要擦這色我是建議 用飾底乳先調一下自己膚色

因為黃肌上oasis會讓膚色更有菜色一點

 

RIMG2918.JPG 

我現在才發現 我居然沒有單獨拍它們耶

都是合照>< 現在來說說右邊那顆 lovejoy

這顆是橘感比較重的棕色 也是帶金粉 這斜刷很美 較偏向時尚感

很像在沙漠裡曬了幾小時的曬傷感 因為他有帶橘感 所以沒有在時尚舞台那種病態的棕色

 

這兩顆我都挺愛的 而且我自覺有越來越愛他們家的傾向

誰阿 來把我拉住好嗎

話說 他們家包裝的最大詬病 就是沾粉

我自己也覺得是這樣耶 我那顆腮紅還真的挺沾的

 

RIMG2919.JPG 

上是oasis 下是lovejoy

((照片有調過色 但腮紅色依然是偏淡 實際上顏色是比較深的喔

 

RIMG2920.JPG 

我最近真的瘋了 超迷打亮的

飾底乳打亮 膏狀打亮 粉狀打亮>///<

光是一個底妝就有三步打亮 有完沒完

因為我已經不算年輕了嘛 天生的光澤感正在流失阿 

 

話說 這顆的光澤不算是細耶 但遠看好美 

近看也因為最後有上蜜粉 所以看到的也只會是美麗光澤感阿

 

今早我上的時候 真的差點被醉暈 但是他會把我的底妝弄亂><

我底妝就打得很爛了還弄亂我還要不要玩阿

今天是第一次用啦 希望下次能找到更好的方法

暫時來講我對他是有愛的

RIMG2921.JPG 

我只有擦上去沒抹開 因為怕抹開後又拍不出光澤了

 

((著實的不會寫妝品心得文 大家多多包容阿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uggl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